橋下黑魚

获得永久平静

穿越千年的暴君想要追妻这事……

偏执病娇皇帝×回家的穿越女

被政治折磨后的无原型激情短打


“想逃去哪儿?我的皇后。”



惯常漫不经心的语气,尾音微微曳长,若有若无的调笑,却无端显出几分危险。


广阔空荡的画展大厅,檀锦之仿佛被钉死在原地的木偶,浑身僵硬。


她从未想过,在一千年之后还能听到前夫的声音。


是的,她的前夫,秦濯——一个本时空莫须有朝代的皇帝。



她一点也不怀念。



“您认错人了,先生。”她转过身,平静与他对视,脸上透着一丝与神经病交锋的不安。


秦濯深邃凌厉的眉眼蕴了微妙笑意。


“阿锦的演技变好了。”


他穿着裁剪得体的黑丝绒西装,像是收敛了锋芒的利剑。前行的步履优雅从容,举手投足之间难言的贵气。


他停在檀锦之的面前,将左手递出。一截苍白手腕从袖口滑出,骨感锋利。


“你猜,一个合格的丈夫,会不会认错他的妻子?”


檀锦之冷下脸,“这位先生,我劝你不要自作多情,再见。”


“这样么……”


片刻之后,他将她压在冰冷华丽的大门上,低沉华丽的声线透着愉悦。


“门落了锁,你出不去。”


几年不见,这暴君更变态了!


她挣扎,“法制社会,你想对我实施非法监禁?”


“非法监禁?我的阿锦,你忘了么?”


秦濯轻笑低语,“六礼,册立,奉迎,合卺,祭祀,觐见,朝贺,赐宴,大赦,你是我三媒六聘娶回的皇后。按现在的话来说,我们是缔结了婚约的合法同居关系。”


“呵,法律学了个皮毛。”


她的眼神冷亮如刃,背后的手悄悄按下手机快捷求救键。


“可惜你忘了,现在是社会主义国家,无产阶级专政,人民当家作主——封建地主阶级早就被埋进历史的坟墓!”

评论(22)

热度(54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